Mobile Ad

Stacking Timer Lite Stacking Timer Take Me, Phone Take Me, Phone for iOS Alarm Tempo Alarm Tempo Benefit Alpha Ruler Benefit Alpha Ruler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讓您的精彩生活更順暢

讓您的精彩生活更順暢

4G(LTE)雖說可以令上網速度有3G的好幾倍,但同樣地4G對訊號的潔淨度要求也是特別挑剔。

唯有「完美訊號」能幫助各型4G手機取得較潔淨的訊號,進而帶給位於室內時的4G手機,減少因環境因素而頻頻切入3G的困擾,更能保有順暢的網速品質,讓您的精彩生活更完美!

運用立架式保護套的特殊貼法來使用《完美訊號》在 iPhone 6/6+ 可大幅減少各類無線訊號的干擾,讓搭配 Apple Watch 的精彩生活更順暢!